我們無話可說,這不是誰的責任。你問好吃嗎?我說不錯啊就埋頭吃麵,不敢看,你就理所當然轉開電視了,不然該怎麼辦。你上樓,問我在聽什麼音樂,屁股跟著搖擺兩下又回頭去看電視了,因為我沒有把心思放在你身上,我始終有更重要的事值得注意。你開車接送,你下廚,看起來就像在服侍我,我努力要它看起來不像,卻總是失敗,因為我們無話可說。

參加一趟活動回來你唸著可惜沒抽中液晶電視,那時我的電影剛播完,一邊感動想哭一邊納悶家裡電視不是好端端的,幹麻又想要一台?可是我沒問出來,擦乾眼淚電視機閃出的是無聊透頂的老舊電影,你沒有轉台,呆望著電視的模樣比電視更無聊。我上樓,你很快就進房間呼呼大睡了,而我忘了說晚安,忘了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