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恍惚惚一個禮拜就過去了,說恍惚其實不太公平,為了報紙的最後編輯,我可是熬了好幾天的夜、犧牲關鍵的午休阿!終於送件了,接下來是校稿,休息一陣又要策劃第二期了,真是比搞校刊還繁忙!很多想法卻受限於能力,尤其隻身面對問題的無力感(單打獨鬥總是辛苦的,壓力還不斷上升)殺死我不少腦細胞,英文廢了數學廢了,種種得學習去調適啊@@

  地震很挫,尤其是17F的高度,加上九二一的陰影。太太太太太可怕了!當我抓著狂跳的心急急忙忙衝到門口時,就停了囧

  禮拜五吳若權來校,本來以為是演講,結果倒像富邦基金會的秀,本來在社區公園的表演擺到學校裡罷了!當然殘障朋友一定要鼓勵啦!沒什麼才藝的我可都十分羨慕。熱音熱舞社也來玩,好像有看到馬仔在台上跳,很正點!害我整場都聚焦在她身上。想起先前她沒被選上的挫折失落,就更為她感到欣慰了。

  昨天上台北參加校系博覽會,真的好累好累,而參觀完沒激起鬥志,反而更頹喪了。因為總成績差就是差,管你哪方面天賦異稟優秀突出,成績不夠好就是上不了名校!數學絕對會拖垮我,英文也開始加入啦啦隊,再加上我不但沒什麼天賦異稟,還是完完全全的數學白痴,如果你只是數學差的人請別反駁我,我說的是個人難以跨過的障礙,那種就算努力也好不了多少的困窘。有些事的確需要天份,而我欠缺達到正常水準的能力。要說是我自己數學差找藉口也可以,反正我也還沒極限拼命讀過ORZ總之這關過不了一切都難說了,不然我現在早就讀北一女了(傲(炸

  今天大姑生日,好久沒去山上了,懷念哪!

  看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