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好多電話,主編告訴我排版停滯的惡耗,現在的我不太能(想)管了;劉雨潔天花亂墜小蝴蝶兒似告訴我最新情報,還唱起歌來;護士阿姨親切的關心和通知(你們班停課了唷~);懷玉老師叮嚀我趕快去做快篩,幸好沒有拖延就去做了。還有好多,事情早在昨天嚴重到不停想吐的喉痛呢?還是前天看1984時的頭痛暈眩?今早渾身發燙腦袋抽筋,灌了好多杯水上了好幾次廁所,盤算著今天要不要去學校。不曉得我們班宣告停課時是什麼樣的陣仗?結果我中了,如此輕易。

  不過沒到很嚴重啦!克流感應該有用,看姵勳都說她現在活跳跳!希望家人別被波及的好,我媽已經準備把我隔離在小房間裡了,看來我得過著宅中之宅的生活到下禮拜。希望到時見到每個人都還很勇健!

  姊:「哇你好跟得上流行噢!」

  我:「有人在趕這種流行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