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夢裡過著另一個人生,而且比現實真了千萬倍。」阿嘉莎篤定地說,喝口水,好像就要消失。「接近清醒時,我夢到溜滑梯,普通公園裡會看見的普通溜滑梯,周遭圍著一大群小孩子,他們輪流爬上去,還沒溜下來就掉進溜滑梯底下,中間核心的部分;越來越多小孩被收納進去,當我好奇溜滑梯被外殼擋著的腰腹地帶,怎麼會有如此驚人的容量時,夢就醒了。」

「至於春夢,常常是邀請,不然就正打算去自慰。我也不懂既然都在夢裡了為什麼還得自慰,可能夢裡的那個人一樣沒有性經驗吧。有一次旁邊擺著水族箱,好像在很高樓層的房間裡,沒什麼光線,我坐上屬於阿嬤的大椅子,另一次則計劃在浴缸邊緣;兩次都沒有過程,只有動機。」

「別人的邀請也毫無過程,就真的只是邀請,通常含混曖昧模糊不清,有認識的人,也有陌生的形象,沒有前一種那麼色,可是悸動能夠延續到清醒後很久很久,甚至一整天都被困在粉色迷霧中……」

「噢對了,我還夢過我射精,牛奶般的精液以不合理的方式汨汨流出,極其違和。」頓了一下,好像在努力回想「雌雄同體的高潮吧,好怪好怪。」她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