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許我向你借火

不為任何理由

想示愛,以你不懂的語言

不打算從你身上取走什麼

若你要拿走我的 請便

 

太潮濕的瀝青勾引

唇邊的醬油膏還在笑

說實話 就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升起或者墜進洞裡)

 

「你從這邊走向那邊

你避開了我的一生」

捧一炷火來到你身後

卑微地焚毀

 

 

你摸著我的貓。喜歡嗎?你打算拒絕。如果牠溫順,我想不到其它能吸引你的了。真抱歉,牠總是抓傷自己。

 

快吸取我……趁我年輕儘管不夠美,

趁我還擁有一切,

還願意受傷和愛。

 

---

整理雜記發現的碎片,順手丟上來,紀念2011冬的遠走,迎接2012的春天。感謝在發情期包容我的一切,我仍相信靈魂會為那樣的人衝動,是有理由的,於是將不斷從看似沒理的好惡投射間,辯證自我。

註:括弧句出自顧城詩《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