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習慣記錄完成日期的,那時候心血來潮標一下。沒想到別有意義,因四月七日的我們,不是還挺好?

 

 

網路情人

 我以為這台小小筆電

是我擁有的所有世界

發狂的無止盡的複製剪貼

無須解構

符號便是一切

 

未曾謀面的夢中情人

還在網路的另一頭 等待

我 嗎? (你一直是視窗的入口,

漫遊的終端)或者你正試著與

現實交媾 喘息凝視著兩腦夾縫間

靈思與腐敗的迴路

 

別忘了我在這裡敲打

鍵盤依附著迷戀的香氛

所偽造的 傳輸快速

游標一點即破

                      

情書情歌

 

孤單的時候只好唱首歌

假裝我在想你或不

頹靡的恐懼都來蠶食鯨吞

風光華麗地侵襲一如

包裝成你的禮物的

我的名字

撕染成血 滴漏在

空白的隔線間

同鉛灰淡去

不多不少 想說的就那麼多不願

談起的 都已落筆成書

等著被遺忘

除了包裝成你 的那段旋律

 

                      二零壹零四月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