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大燈在遲起的慌忙早晨中囂張地光亮。是誰漏關了?小懊惱模糊湧起,隨手又推合了回去。一個晚上好幾瓦的電能,順便替我煮碗泡麵吧(記得加蛋)!一天又一天帶著未充飽的睡眠奔赴戰鬥,我的生活就算窮極煩悶也還算可愛,當然可以放假回家是最棒的,只是我開始退懼網路;有個人不小心掏空了我的某部分,也許是很重要的那部分。沒關係撐過這個周末大概可以撐過永遠,我期望著這個預感。總有些人會糟踏別人對他的好,或者說每個人都一樣,只在乎自己欲想的,而消極式地傷害別人。

       As a friend, you are really very awful.  What's more, you may never come here and see this.

 

  憤怒讓我感覺像個真實的人,可不應有恨哪!時間的確會淡化一切,但是傷口並不消失,甚至凝成疤在那裡,永遠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