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rara-3.jpg

 

聊天是件愉快的事。每每打開電腦想構思寫些什麼,打開MSN和朋友哈拉哈拉就過去了,心裡完全放鬆、靈感全無,加上我最近迷上Durarara聊天室,彷彿回到八九歲的奇摩聊天室時期,單純在網路上享受和陌生人打交道的樂趣;手裡讀的也都是劇本,沒完沒了的對白,對話、對話、對話不停在腦中打轉。依照某作家對網誌→微網誌的使用者心理解釋,簡短的字詞或句子比長篇大論更能直觀地傳達情緒,對應著來說,Conversation比Article更容易左右我的感覺,而這幾乎是人類的本能,讓曾經認為耽溺聊天會浪費時間的我,多了一點放縱的理由。

我一點都不完整,尤其面對著兩學年學分給的雙重壓力,我選擇以動漫和線上來逃避,甚至連一點有用的字都寫不出來。可是管他什麼價值,光想到世界由好多好多繽紛的想法碰撞構築而成,就覺得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