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夢幻七彩氣球青春照當晚我作了個全班出遊結果遇上海嘯的惡夢,非常非常可怕的夢我雖然活著可是我完全被嚇著了,結果倖存者虧欠繼續笑著用屬於他的口氣說話,隔天醒來看到虧欠時一時分不出他是不是昨夜的幻影?那夢裡的那個又是誰?慶幸的是大家都活得好好的,惡夢終究只是夢,只怕醒不來。

瘋狂想寫小說,事實上也沒寫出什麼,估計是看了太多同人文的關係。這大概是我的腦袋基味最濃厚的時期吧!高三這年相應於國中,想起來多麼慚愧又無可避免。知道自己是在軌道上了如果沒有足夠的動力,等同廢車。興趣這種沒有理由的東西真的很煩人,我最實事求是了。王羲之是紈褲子弟,我們則出生於中產階級,在基本的滿足下會孳生出更多不滿足,所以說貧窮是好事,這點我懂的。

 

倒數一百天了唷,請多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