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give me Coffee and TV
History

 

 

  無印良品的家具區空間不大,不過擺設和其他部分一樣有品味。中央擺著兩張床,還有小規格的工作空間,床上貼著大大的「歡迎試躺」,我內心雀躍地挑了雙人床彈坐下去,然後開心地環視周遭整齊排列的生活用品、各型各款各size的收納盒(彷彿日常起居每個雜亂的尾巴都能妥善安置)完全沉浸在全新生活的幻想中,喜不自勝。

  16歲以前我嚮往獨居,17歲以後我渴望同居生活。天哪這種句型理應出自年過四十的熟女,可是我想要的不是婚姻,婚姻涵括的責任和拘束我還無法承擔;也不是單純的老伴,當然那種深刻的了解和篤實的溫暖也是必要的。最好能睡在一起,卻不一定要有性;最好兩人獨立自由,卻在平凡不過的生活中,一點一滴滲透彼此。又大概在各方面互相照應、處在佈滿瑣碎的關心、卻真心為了誰好的溫柔循環裡。都能做自己最重要,雖然不知道這點和前面有沒有牴觸。

 

Sociability
It's hard enough for me
Take me away from this big bad world
And agree to marry me
So we can start all ove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