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考完後很 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私底下也是。面對好多書本外的事其實更有壓力,因為成績不好頂多對不起自己,事情搞砸了可要對別人負責,因而所有稱之為工作、差事的都令我惶恐。

十八歲生日謝謝好多人那麼好。(第一次)親愛的同學們給的生日驚喜、正大光明在書局買18禁漫畫、辦金融卡、迎接第一份打工……還是沒辦法喜歡成人片,因為男主角很醜女主角太吵生殖器又不怎麼賞心悅目,實在不明白為何有一大票人可以從中得到快感。不過是終於,好多人以為我早滿了,還有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喝酒,純粹好奇完全醉掉是什麼狀態。

擁有多出來的時間,別人嫌我浪費,可我就只想無止盡地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