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裝年輕,我年輕時可矜持的咧。小畢旅,想起來就爽。太多枝微末節我都懶得一一描繪了,每次玩回來都這樣,剩下很強很強的光留下。

太青春了,啤酒泡沫般舒舒服服。不知道誰寫過青春像杯冰涼的飲料,還來不及喝完,冰一溶,味道就淡了。最好那飲料不是啤酒,因為沒泡沫的溫啤酒世界無敵難喝,不是我在說。

在這牆的牆上留下傷痕,端容說裝什們神秘啊,結果我們留下太多奇怪的約定等著實現(其實你只想去同志大遊行吧XD);路的情書讓我想起某人也曾熱切地為愛書寫,只是那人沒有那麼優秀也不是帥T。被愛是幸福的而我堅決否認你是爛咖,因為在感情裡計較公平實在徒勞無益啊,不跨越橋的情操實在閃爆了;君兒我沒有要安慰你,因為我從來都不幽默,聽你唱歌覺得你很適合轉圈,戴著青蛙頭套一起;至於老黛也許我們多少有點時不我與的感慨,不過該放下的終究會放下,那女孩也一樣。好像表達得不是很好,ㄎㄎ,那就笑一個吧!

Stand firm, and get high. Your mind is endless, so is thi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