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該如何總結大學三年?

站在那裡面對浪一般的熱情扒光我得以隱形的屏障,沒有感傷,只是那麼多的愛我好像害怕全心承受。階段性的完成總是讓人舒坦,不捨留給以後,雖然我還是想哭,最後一刻在台上的時候;但我忍下來了。演後無事的一整天除了檢討,我想著他寫給我的那張A4,「感謝陪伴、思念及一切」。思念,他知道,他有看透我的自信,我卻沒有快樂起來的信心。「好好說出角色想說的話」有那麼幾些瞬間我感受她整個生命無法脫逃的沉重,那超出我所能負荷,我只能盡力接近,同時絕望,對於所有困境相仿,對於所有在結構中掙扎的女人。沒有更早好好分析劇本體會角色實在太錯了!

緊接著又要排戲,實在是太幸福的事。還有寫作,童偉格說真正的寫作是不被自己想被聆聽的靈魂誘惑,是暗房外的重寫,很明亮的起點,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