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盡是些難以言喻的奇異華麗。送舊時在系館前吃辦桌,音樂響起站上椅子就唱起歌了;將畢業的學長姊們異常魅力。

我說我有酒,她就來了;她知道我不好,可是也不打算安慰我。我們聊些畸形的情事,在加滿冰塊的威士忌身旁,暗夜微雨。她想當一輩子的處女,而我性慾旺盛。長大之後才顯得殘暴齷齰的童年心靈,其實其實,不幹不殺才是最大的不純真吧!該怎麼形容,精神上與現實世界的鴻溝呢?雖然寂寞,也不是非聯接起來不可,至少不是以一般的方式。

我沒有那樣哭過,交流,很深的愛。那眼淚不是為了集體完成一件事或是緣份聚散所流下的,好像來自意識底層,更隱微更私密的地方。能待在那裡真的很好,即使感覺越真切失落也會越深。可以不理我無妨,我有辦法好過,但關於你愛不愛我這件事,我無論如何還是想要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m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